請不要回覆此電郵。如您未能閱讀此電郵,請按此


親愛的用戶:

電話銷售以方便、快捷的方式,為消費者提供產品資訊及銷售服務。惟據報道曾有消費者收到來歷不明電話,甚或訛稱代表某機構以獲取信任,以騙取私人資料作不當銷售用途。

為避免「有線寬頻」尊貴客戶因此招致損失,現謹提供以下資訊供 閣下參考:

  1. 我們的銷售人員定必表明公司名稱及來電目的,並設有本公司來電顯示以資識別;
  2. 銷售人員僅會於上午9時至晚上10時之間聯絡客戶 (客戶指定時間則除外);
  3. 銷售人員會按客戶要求,提供員工姓名及職員編號;
  4. 如對來電者身份存疑,請勿向其提供任何個人資料。

我們十分重視客戶個人資料安全,因此特設1832 978專線,方便 閣下於上午9時至晚上12時,與客戶服務部核實銷售員身份。

如有任何意見或查詢,歡迎致電客戶服務熱線1832 892與我們的客戶服務主任聯絡。

「有線寬頻」客戶服務部
2013年12月

 
您可隨時免費選擇不再收取我們的電子宣傳資料,請列出您的賬戶號碼及登記姓名並電郵至optout@i-cable.com,以通知我們作出有關安排。
You may, at any time and without charge, choose not to receive any of our electronic marketing materials. Please state your account number and registered name, and email to optout@i-cable.com.